,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理财小帮手 >> 高收益理财揭秘(6月17日)

高收益理财揭秘(6月17日)

2015-06-17 14:46:36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6月17日,宝类产品每万份收益超过两块的产品有一款,是理财通(易方达),万份收益2.168,每万份收益跌破一块的产品有13款,宝类收益分化明显;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共计27款,预期收益率超8.5%的有2款,预期最高收益率为9%;昨日股票型和开放式指数基金跌幅较大,分别达到-3.96%和-3.08%。

1、宝类理财产品:理财通领涨 宝类收益整体分化

【宝类日报】理财通领涨 宝类收益整体分化

【宝类日报】理财通领涨 宝类收益整体分化

提示:昨天,央行在公开市场未进行任何操作,财政部进行了500亿元3个月期和500亿元6个月期国库现金定存招标,对市场流动性有所补充。银行间资金利率多数上行,7天质押式回购的加权平均利率较前一交易日上升6.52个BP,达到2.2171%,但整体仍维持在较低水平。本周新股IPO再度发行,半年末考核等多种因素影响,增添了短期资金面波动风险,不过考虑到宽松货币政策的支持,预计流动性总体将保持相对宽裕的态势,资金利率的波动有度。[详见宝类日报]

2、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6%上共27款

年中将至,不少银行已经开始备战“年中考核”,近期理财产品收益率小幅提升。分析认为,6月底银行年中吸存,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会出现小幅反弹,但因为目前流动性宽松预期仍在,预计收益率并不会出现暴涨。银率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共有767款银行理财产品发售,平均预期收益为5.13%。其中,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累计发售711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1%,环比上升0.04个百分点。

分析认为,短期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提高,一方面是因为年中将至,揽储压力下各银行需要稳定自身存款资金,通过提高短期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来降低资金外流不失为明智之举,另一方面是因为最近中短期市场利率也出现升势,小幅攀升。虽然近期发行的理财产品收益有所提升,但业内人士认为,在市场资金面总体比较宽裕的情况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短期内大幅攀升的可能性不大。[详见理财日报]

3、基金:债券型最高涨0.29%

高收益理财揭秘(6月17日)

新发加净申购双轮驱动 混合型基金规模首超股票型基金

今年以来,仓位灵活配置的混合型基金受到基金公司推崇而大批量发行,加上收益稳定的打新基金不断吸引巨额资金申购,推动混合型基金规模持续爆发式增长。截至5月底,混合型基金规模一举超越长期位居权益类产品老大位置的股票型基金,成为仅次于货币型基金的第二大基金品种。未来,随着仓位配置下限为60%的老股票型基金大规模变身为混合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的规模会继续增大,并有望挑战货币基金的老大位置。

分级基金A类约定收益率流行“+4%”“+5%”成天花板

分级基金让某些基金公司“一夜暴富”,这类产品也成为基金公司上报和发行的主力军。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不少基金公司在A类份额的约定收益率上大做文章。近期新发行的分级基金A类约定收益率较前期有所提升,普遍设置为“1年定期存款利率+4%”水平。据证券时报记者了解,A类约定收益率为“1年定期存款利率+5%”或成为天花板。

4、信托、私募:5月集合信托产品收益下降

6月11日发布的2015年5月信托市场数据显示,5月集合信托产品收益呈总体下降趋势。其中,房地产领域1至2(不含)年期产品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环比下降0.14个百分点至8.94%,2至3(不含)年期产品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环比下降0.08个百分点至9.48%;工商企业领域1至2(不含)年期产品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环比持平,2至3(不含)年期产品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环比下降0.14个百分点至9.44%;基础设施领域1至2(不含)年期产品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环比下降0.04个百分点至9.12%,2至3(不含)年期产品平均最高预期收益率环比微升0.02个百分点至9.46%。

从资金运用领域分析,5月投资于基础设施领域的产品发行量有所增加,环比增加7至140款;投资于证券投资领域的集合信托产品发行量有所回落,环比减少9至198款;其余领域集合信托产品发行量也以下降居多。数据显示,5月共有43家信托公司成立了650款集合信托产品,成立数量环比增长28.97%,公布募集规模的529款产品共募集资金645.24亿元,环比上涨38.20%。其中,投资于证券投资领域的集合信托产品成立数量环比大幅增加88至282款。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
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