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理财小帮手 >> 哪个城市腰包最鼓 全国最贵住宅在哪?

哪个城市腰包最鼓 全国最贵住宅在哪?

2015-06-12 15:34:23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中国证券网讯 截至5月,哪个城市房价涨得最快?哪个城市腰包最鼓?全国最贵的住宅是谁……据统计,本次调查,锁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重庆、南京、成都九大热门城市,盘点各宗“最”。截至5月深圳卖房最疯涨价最猛,卖地北京至猛,最贵住宅花落上海。

南方都市报消息, 从去年下半年到今年4月份,全国大部分城市放松限购、降低二套房首付、降低贷款利率以及降准等一系列组合拳打出,在今年5月份终于出现了明显的效果。尤其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市场量价回升显著。

哪个城市房价涨得最猛?深圳房价上涨速度可用“疯牛”形容;哪个城市卖房最疯狂?深圳回暖最迅速,成交量同比涨91.29%;哪个城市卖地收入最多?卖宅地进账约351亿元,北京夺魁;哪个城市的土地最值钱?14395元/m2!北京宅地可谓寸土寸金;全国最贵的住宅在哪?上海华洲君庭154694元/m2称霸;广州销售额最高的房企?保利以约60亿元夺冠,越秀位列第二。

理财超市热门产品
更多
猜你喜欢
私募源实政权投资基金 5个月回报75%
私募望正精英鹏辉尊享D 6年200%
基金互联网医药空间巨大 半年涨145%
基金军工基金潜在利好 6个月赚120%
热点打新基金抢筹中核IPO 年化10%
一年回报翻
2倍
6个月收益
125%
预期年化收益
6%
10元牛基 | 富国低碳环保
专为新手打造:十元带你玩转牛市
指数宝 | 前海开源中证军工
跟着指数赚钱:指数型基金推荐
固收 | 白领无忧理财首选
固定收益产品,买的就是安全!

哪个城市腰包最鼓 全国最贵住宅在哪?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