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理财小帮手 >> 【基金随你问】想保本买什么基金合适?

【基金随你问】想保本买什么基金合适?

2015-06-17 14:46:39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摘要]投资基金先需要确认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理财目标等,基金按风险从高到低排列:指数型,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基金等(风险越大,可能获得的收益也越高)。

腾讯网友:

你好,想保本,请问买什么样的基金?谢谢

腾讯理财超市特约专家:

你好,投资基金先需要确认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理财目标等,基金按风险从高到低排列:指数型,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基金等(风险越大,可能获得的收益也越高)。具体稳健型品种的配置建议上可关注:货币型基金482002,打新基金000557以及纯债型基金270049等;祝你投资愉快!

腾讯网友:

老师你好,为什么这两天一直在跌了,后面几天还会跌吗?

腾讯理财超市特约专家:

你好,短期来看,由于获利盘压力尚未完全释放,5000点上方多空分歧加大以及常规性的监管政策、部分事件性因素可能对市场形成情绪上的扰动,短线维持震荡整理格局的概率较大,但市场上并不存在系统性风险。中长线看,目前仍处于牛市途中,经济企稳存疑,货币政策有望继续宽松。风险承受能力一般的投资者建议谨慎操作,注意控制仓位,祝你投资愉快!

腾讯网友:

分级杠杆是什么意思?

腾讯理财超市特约专家:

你好,杠杆基金是对冲基金的一种。国内的杠杆基金属于分级基金的杠杆份额(又叫进取份额)。分级基金是指在一个投资组合下,通过对基金收益或净资产的分解,形成两级(或多级)风险收益表现有一定差异化基金份额的基金品种。祝你投资愉快!

腾讯网友:

我是一个新手向买点基金,不知道买什么基金好,谢谢指教。

腾讯理财超市特约专家:

你好,基金投资前需要确认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理财目标等,进而确定要投资的基金类型,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可通过资产配置去实现组合收益。基金按风险从高到低排列:指数型,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基金等(风险越大,可能获得的收益也越高)。作为小白用户,建议从货币型基金开始学习理财,货币型基金一般年化收益在4%-5%之间,你可以采用定投的方式即每月定时定额投资一个基金(比如工银货币),获取长期稳定的收益;后期风险承受能力还不错的情况下可适当配置一些权益类投资品种,增长投资整体收益,祝你投资愉快!

腾讯网友:

创业板最近一个月还会创新高吗

腾讯理财超市特约专家:

你好,创业板短期或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格局,风险承受能力一般的投资者建议谨慎,祝你投资愉快!

腾讯网友:

国企改革那几只基金比较好呢?

腾讯理财超市特约专家:

你好,可关注001008,000928祝你投资愉快!

腾讯网友:

你好,易方达国防军工前景如何?明天可以认购吗?谢谢

腾讯理财超市特约专家:

你好,目前军民融合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并在未来有望成为军工改革的主线。具体投资品种可关注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整个军工板块,中证军工指数范围涵盖航空、航天、船舶、兵器、军事电子和卫星等军工领域,是比较能代表该板块的指数,抗风险能力较强的投资者建议适当配置,由于新发基金会有不超过3个月的封闭期,风险承受能力一般的投资者建议谨慎,祝你投资愉快!

腾讯网友:

001075基金怎么样

腾讯理财超市特约专家:

你好,近期监管趋严,两融利空仍在加之新股抽血效应来袭,本周或继续维持高位震荡调整格局;但长期来看,市场上涨的两大逻辑并未被破坏可承受短期波动建议继续持有,如果获利较为丰厚也可适当兑现收益,祝你投资愉快!

腾讯网友:

请问这次调整会持续多久呢?会不会现在已经是见顶的信号?

腾讯理财超市特约专家:

你好,在两大利空因素的影响下,反复震荡或为近期趋势。但长期来看,市场上涨的两大逻辑并未被破坏:一是资金利率下行趋势未变,二是居民财富再配置过程还未结束,新增资金仍在不断进入股市。我们仍然看好A股未来表现,建议投资者均衡配置,祝你投资愉快!

腾讯网友:

你好,这两天跌了这么多点,可以加仓吗,明天还会跌吗

腾讯理财超市特约专家:

你好,对于后市,好买认为从中长线看,虽然近期调整频繁,但目前仍处于牛市途中,经济企稳存疑,货币政策有望继续宽松。短期来看,由于前期获利盘压力尚未完全释放,常规性的监管政策、部分事件性因素均对市场形成情绪上的扰动,市场波动幅度加大,整体上建议投资者维持在6-8成仓位,均衡配置,坐稳拿住。祝你投资愉快!

你有问题需要解答?点这里,基金随你问!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
T language=javascript src="../kefu.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