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大船集团交付一艘VLCC

大船集团交付一艘VLCC

2015-03-03 12:02:06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2月14日,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为招商轮船建造的31.9万载重吨超级油轮“凯润”轮(NEWACHIEVEMENT)命名交接。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招商轮船董事长李晓鹏,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苏新刚,招商轮船董事总经理谢春林,中船重工集团副总经理董强、副总经理孙波等出席并见证。

招商轮船董事总经理谢春林代表船东方与大船重工、中国船贸三方签署了交船协议;招商轮船信息部总经理丁军为新船砍缆剪彩。招商银行大连分行行长钱曦,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公司副总经理张玉环,大船集团常务副董事长刘征,以及中国船级社、美国船级社、香港海事处等有关负责人、大连西太平洋石化公司、中化石油公司等来宾也参加了仪式。

“凯润”轮是招商轮船在大连船舶重工集团订造的节能环保型首制船,也是公司2013年抄底订造10艘VLCC新船中完成交付的第3艘。随着“凯润”轮加盟,截止目前,招商轮船控股的中国能源运输有限公司已拥有30艘VLCC,超级油轮船队规模跃居中国第一、世界前列,公司正在向打造世界一流能源运输企业的目标努力迈进。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