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STX造船获8艘LR1型成品油船订单

STX造船获8艘LR1型成品油船订单

2015-02-27 21:40:34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据悉,STX海洋造船日前和阿曼航运公司(OSC)签署建造4+4艘74000载重吨LR1型成品油船建造合同,新船预计将于2017年交付。每艘船造价约为4600万至4700万美元。这份订单总价约为3.76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这些LR1型成品油船已经由一家匿名石油巨头签订长期租约租赁。一些市场专家认为租入这些新船的石油公司是壳牌,因为壳牌曾于去年就租赁LR1型新建成品油船询价。

OSC与壳牌已经通过“ProjectSilver”项目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这一项目,OSC已在现代尾浦造船订造了10艘MR型成品油船,并租赁给壳牌。这些新船每艘造价约为3070万美元,预计将于今年至2016年陆续交付。

目前,OSC旗下船队共运营超过40艘船舶,其中包括VLCC、成品油船、LNG船、LPG船、超大型矿砂船(VLOC)、多用途船、散货船和1艘集装箱船。

OSC最新的这份LR1型成品油船订单是STX造船今年接获的第二份此类订单。本月早些时候,香港万利轮船在STX造船下单订造了1+1艘LR1型成品油船,其中第一艘船预计将于2016年底交付。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