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奥巴马公布4万亿美元新财年预算

奥巴马公布4万亿美元新财年预算

2015-02-03 11:51:25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3

据外媒2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公布了2016财年预算案,预算总额为4万亿美元。分析称,这一预算案很难在共和党占多数的国会通过。

根据预算案,基础设施、研发和军事方面的开支占了很大一部分。美国高级官员称,奥巴马致力于维护中产阶级的利益,并希望重建财政秩序。

报道称,在预算案中,预计美国新财年GDP增速为3.1%,失业率为5.4%,通货膨胀率为1.4%。

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此前透露,2016财年预算案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给美国人增加收入。他说,奥巴马已经准备好打一场恶战了,“总统有足够的精力和胃口来迎接这场战斗,为中产阶级赢得这场惠民政策之战。”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