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有色金属 >> 百河铝业铝基合金技改工程开工

百河铝业铝基合金技改工程开工

2014-03-27 23:17:48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7

3月10日上午,由中冶天工集团工安分公司承建的青海百河铝业有限公司铝基合金技改工程开工典礼仪式在施工地举行。青海省投资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和参建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百河铝业铝基合金技改工程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工期约24个月。其中包括10万吨/年电解车间厂房结构及非标制作安装工程(房间跨度24米,长度500米)、工艺车库安装、槽大修及电解槽耐火材料内衬施工、阳极组装车间制安、电解质处理及有色焊检查车间、10千伏总配及整流机组配置等工程。该工程是业主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政策下投资的重大项目。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