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有色金属 >> 国际金价在耶伦讲话后持稳 铂金系金属上涨

国际金价在耶伦讲话后持稳 铂金系金属上涨

2014-03-01 23:52:18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9

据路透社报道,黄金价格周四持稳,此前美联储主席耶伦没有表明近几周经济数据疲弱是否是受到严寒天气影响,而乌克兰的政治不确定性也带来一些避险需求。

铂金和钯金攀升超过1%,此前南非mpalaPlatinum宣布其受罢工打击的Rustenburg矿供应合约遭遇不可抗力,供应忧虑加剧。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向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作证时表示,美联储将警惕,确认近期美国经济疲弱迹象到底是因严寒天气,还是基本面的放缓。

不过分析师表示,美国经济整体改善以及美元强劲会在较长期内令金价承压。

1839GMT,现货金跌0.39美元,报1,330.31美元,远低于盘中高位1,345.35美元。

COMEX-4月期金升2.7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1,330.70美元。路透初步数据显示,成交量同30日均值相当。

交易商表示,美元走软支撑黄金买盘。乌克兰经济和政治动荡也提振了金价。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银升0.1%,报每盎司21.24美元。现货铂金涨1.3%,报每盎司1,445.24美元。现货钯金升1.5%,报每盎司739.75美元。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