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造船行业 >> 海新重工1000吨起重船和坞门下水

海新重工1000吨起重船和坞门下水

2015-06-23 23:35:27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6月18日,海新重工建造的长江三峡库区1000吨全回转起重船实现下水节点,这是国家对长江航道事业的一项重大投资,也是一艘兼顾应急救助打捞起重等多重功能的工程船舶,更是海新重工顺利搬迁并定位精品船厂后的首制船。预期在今年将交付入列长江航道安全保障船队。

同时,海新重工的船坞工程也实现了坞门下水的重要节点。经过海宏建设的科学施工和全力以赴,创造了8个月完成船坞主体结构的记录,有望在12个月内完工交付。这座“下沉式车间”正在实施全封闭开启式结构的研发,以尝试具备全天候运行的核心竞争能力,这将是行业的一大创新。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