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有色金属 >> 精细厂乙二醇锑扩能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完工后年产量将达到1800吨

精细厂乙二醇锑扩能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完工后年产量将达到1800吨

2014-03-04 13:22:06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1

春节刚过,公司2014年重复改造工程之一的乙二醇锑扩能改造工程就已全面展开,该工程预计5月上旬可完成施工投料生产。通过扩能改造后,精细冶金厂乙二醇锑年产量将达到1800吨。

近两年来,随着乙二醇锑产品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精细冶金厂年产1000吨乙二醇锑生产线已不能满足市场需要。为抢占商机,公司立即决定对原生产线进行扩能改造。

销售市场告急,扩能改造迫在眉睫。今年春节假期刚过,基建施工队伍就立即进场开展工作,目前,各主要设备的订购和制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悉,根据市场需求,1月份,精细冶金厂乙二醇锑生产车间围绕超能力生产这一中心工作,克服人员少、主要生产设备频繁检修等不利因素,全月共生产乙二醇锑成品110吨,为计划的110%,各项质量指标均优于计划,迎来了2014年的首月开门红,为全年生产任务的完成开好头。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