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有色金属 >> 弘源化工拓展海外市场 力争年产氟化铝7.5万吨

弘源化工拓展海外市场 力争年产氟化铝7.5万吨

2014-03-03 11:19:53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0

2月28日,记者走进弘源化工氟化铝生产线,感受到的是一派热火潮天生产景象,工人师傅在订单充足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生产,一月份生产氟化铝5500吨,实现了‘开门红’。

弘源化工董事长兼总经理陈蜀康:“从一月份开始,我们现在已经连续两个月产量超过了我们的计划,超产都是在10%以上,就是整个的生产势头非常好。弘源化工不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在国际化发展道路上走得更远,目前已积极拓展了俄罗斯、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计划今年将实现年产氟化铝7.5万吨。除了认真做好国内客户的市场销售以外,弘源化工在去年年底与俄罗斯的一家公司签下了供货订单之后,又拿下了澳大利亚的矿业巨头,力拓矿业公司的订单。”

宜章弘源化工办总监陈延龙说:“我们大概和力拓(矿业)公司只经过了一个季度,大概就三个月的时间,沟通、交流和现场考察以后,力拓就决定采购我们的订单了,现在的订单我们正在积极的备货,准备中,应该说下月初就要发货。2014年对弘源化工来说,我们也是要出产量出成绩的一年。”

宜章弘源化工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总投资10亿元,主要生产氟化铝、冰晶石、氟硼酸钾、氟钛酸钾及萤石粉等氟化工产品,项目经过两年的建设,年产8万吨氟化铝生产线全面进入到了试生产阶段。目前,宜章弘源化工(二期)项目已经启动,计划今年7月建成投产,一期二期建设完工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15亿,年税收达4亿元;后期中化蓝天将加大资金投入,预计规划用地面积800亩,总投资50亿元,在这里建设氟化学循环工业园,打造世界级氟化工基地。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