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基础设施 >> 南昌红谷隧道西岸围堰5月开工

南昌红谷隧道西岸围堰5月开工

2014-03-25 15:50:50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6

3月24日,记者获悉,红谷隧道赣江西岸围堰已开展基坑维护结构施工。据现场工程师介绍,基坑的维护结构最快在5月初完工,然后计划5月份正式开始围堰施工。受施工环境限制,东岸围堰正在进行场地平整等工作,尚未排出开工日期。

据了解,为满足赣江西岸管段沉放对接以及东岸地下互通立交设置要求,红谷隧道在赣江两岸分别设置了临时围堰。其中,西岸采用分离式围堰;东岸在满足航道通航条件下,采用端头整体、两侧分离式围堰。据介绍,赣江防洪要求非常高,因此施工围堰必须充分考虑对赣江大堤的保护,设置两道防渗透体系。目前,西岸正在进行围护桩施工,这是围堰的“保护层”,也是其中一道防洪屏障。因施工需要,后期,红谷隧道施工需拆除赣东大堤既有挡墙,主体完工后,恢复赣东大堤挡墙及防渗墙。

此外,记者了解到,红谷隧道工程还在南昌生米大桥处设置用于隧道管段的14万平方米的干坞,该工程正在进行测量、场地整平等前期工作,即将正式开建。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