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基础设施 >> 黄祁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黄祁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2014-03-11 15:11:43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5

3月9日上午,记者从安徽省高速公路公司在安庆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随着黄(山)至祁(门)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安庆市进入长三角、珠三角再添快速通道。经黄祁高速公路,安庆至杭州节省时间近1小时,路程缩短52公里。

据悉,随着去年底黄祁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我省境内西南部高速路网已成功贯通,并与安庆市境内先期建成通车的高界、合安、安庆长江大桥、安景等高速公路一并构成了安徽通向浙江、江西、广东、福建、湖北等地四通八达的高速公里主干线,对安庆市整体纳入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开拓市场,聚集人流、物流、信息流,拉动旅游消费将起到更为积极的作用。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