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基础设施 >> 安徽首个干线公路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安徽首个干线公路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2015-02-13 10:54:33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2

2月11日,广德县人民政府和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本着“平等、自愿、诚信、互惠”的原则,在合肥签订S215皖苏界至广德凤桥段公路改建工程PPP项目投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S215皖苏界至广德凤桥段公路改建工程,起点位于皖苏省界,经新杭镇、广德县经济开发区、广德县城、桃州镇,至终点广德县柏垫镇凤桥社区,估算总投资15.14亿元,路线全长53.7公里,建设工期为2.5年。

S215皖苏界至广德凤桥段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是我省首个按PPP模式建设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项目,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对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实施PPP模式起到示范作用,将进一步加快我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步伐。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敬启,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国资委等单位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