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机械制造 >> 山推4台装载机成功中标武警系统

山推4台装载机成功中标武警系统

2014-03-03 20:42:45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1

近期,山推4台装载机成功中标武警系统,至此,山推推土机、道机、装载机全系列产品全面进入武警系统,彰显了山推“国之重器”的实力。

继2013年山推推土机、平地机成功中标武警系统后,公司积极创新营销模式,通过赠书等营销方式不断强化武警系统的维护工作,积极寻求山推其他系列产品在武警系统的突破口。此次在得知武警系统招标信息后,积极邀请他们到山推考察,深入了解企业精益的生产模式和“价值引领”的经营理念,最终用实力让用户信服,成功中标。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