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机械制造 >> 瓦轴开年中标1.26亿元大单

瓦轴开年中标1.26亿元大单

2015-02-13 10:54:30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2

2月10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在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铁路货车轴承招标采购中,瓦轴集团成为独家中标人,与神华榆林分公司、肃宁分公司、包头分公司和黄骅港沧州分公司签订了金额达1.26亿元合同,并开始供货。瓦轴集团在国内率先组织研发了高铁轴承、30吨大轴重铁路货车轴承、大功率铁路机车轴承等产品,满足了中国铁路重载提速的要求,打破了依赖进口的局面。

瓦轴集团研发的250公里/小时动车轴承,已通过台架试验,300公里/小时的高铁轴承亦正在研发之中,完成了出口铁路货车低温轴承的研制,满足车辆-60℃的低温运行环境要求。

据悉,继瓦轴美国工程技术中心投入运行之后,今年4月,瓦轴欧洲研发中心也将挂牌成立。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