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机械制造 >> 安徽叉车领域又添劲军 合叉叉车与日本UC公司签约

安徽叉车领域又添劲军 合叉叉车与日本UC公司签约

2014-03-02 21:09:30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2

2月26日下午,世界着名叉车制造厂商——日本UC株式会社与安徽合叉叉车有限公司合资协议签约仪式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举行,就收购安徽合叉叉车70%股权、资金和业务合作达成协议。合肥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庆军出席签约仪式。日本UC控股公司总裁、UC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大森聪,安徽合叉叉车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严建文分别致辞。

日本UC株式会社与合叉叉车就收购公司部分股权、资金和业务合作达成协议。通过资金和业务的合作,日本UC株式会社在中国已完成从基础叉车产品到高端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前期准备,并将提供满足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吴建国在致辞中说,日本UC株式会社是全球知名工程装备企业,合叉叉车是国内叉车行业的新秀。双方强强联手,顺应市场需求,必将有力促进合肥装备制造业发展壮大。市直各有关单位和经开区要积极做好服务,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希望日本UC株式会社以此次协议签署为起点,不断加大在肥研发投入,扩大生产规模,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叉车生产和研发基地。

大森聪说,合肥是一个独具魅力、极具潜力的城市。希望通过与合叉叉车的合作,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发展叉车及零部件、叉车租赁等多个产业,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严建文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两大叉车制造商合作正式达成。以合资协议签约为契机,双方必将通力合作,携手朝着打造叉车行业的“世界第一”而努力奋进。

据了解,中国市场对叉车的需求约占世界的25%左右,由于劳动力成本的急剧上升,预期叉车的需求在中国将进一步增长。通过这种资金和业务的合作,优嘉力在中国,已完成从基础叉车产品到高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体制的准备。通过提供满足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拓展在中国业务。

日本UC株式会社与安徽合叉叉车有限公司合资协议的签约,领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装备制造业又添一只劲军,为“十二五”末合肥经开区打造继家电产业之后的第二个千亿产业注入新的动力。

安徽合叉叉车有限公司简介

安徽合叉叉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为一体的专业性企业,目前具备年产各型叉车及物流装备10000台(套)的生产能力,是中国叉车制造行业的生力军。主要从事在中国的需求约占90%的基础叉车的开发,制造及销售。近年来,合叉销量稳步增长,是一个成长中的企业。自主品牌“HCF”系列叉车目前已达72类产品100多种型号,产品已销往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日本UC控股公司简介

日本UC控股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其股东为日本产业革新机构和日立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运输设备,包括叉车、集装箱装载机、搬运吊车及其他物料运输机械等,现有雇员4890人。2012年初,日本半官方投资基金产业革新机构出资将日立公司旗下TCM公司和日产汽车旗下尼桑叉车公司的叉车业务合并,2012年8月,TCM公司和尼桑叉车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UC株式会社,作为UC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运营,经过8个月的合并进程,2013年4月1日,两公司的业务正式统一。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