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有色金属 >> 江州区召开中铝稀土项目推进座谈会

江州区召开中铝稀土项目推进座谈会

2015-06-15 18:30:41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6月5日,崇左市江州区召开中铝稀土项目推进座谈会,江州区区长陈光恩出席推进座谈会,并协调解决该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中铝稀土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崇左和江州区政府及有关部门支持的事项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陈光恩指出,中铝稀土项目是崇左市的重大项目之一,其建设发展为江州区提供了一定的帮助,江州区会认真落实好自治区和崇左市关于稳增长工作的要求和对稀土产业发展的具体要求,积极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陈光恩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在符合政策的情况下,积极协助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强与项目业主沟通,切实做好项目实施的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氛围,保障企业有序运行。

陈光恩要求,稀土公司按照项目规划发展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实现生产效益。希望公司能与江州区建立良好的合作发展有效机制,为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陈光恩表示,江州区委、区政府将积极与公司互动,协调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中铝稀土公司,统筹推进项目建设。

中铝广西有色崇左稀土公司负责人对江州区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中铝稀土公司将在最短的时间内研究好有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并积极履行企业经营要求,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增强政企双方的沟通交流,更好推进企业发展。希望江州区委、区政府继续为公司建设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江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耀雷出席座谈会。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
ate().get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