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理财小帮手 >> 五一专属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5.68%

五一专属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5.68%

2014-05-01 17:59:47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文佳) 今年春节过后,由于资金面较为宽松,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就在一路下跌,6%以上的产品已经愈发难以觅见。不过,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一些银行也推出了五一专属的理财产品,这些产品的预期收益率较其他产品高出不少。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今年共有5家商业银行发行了14款五一专属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5.68%,而昨日在售的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5.43%,五一专属产品的平均收益率高出了0.25个百分点,也比去年同期的平均收益率高出了1.52%个百分点。

  其中,广州地区在售的产品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浦发银行发行的一款名为“2014年第199期同享盈计划之五一特供”的产品,预期收益率为5.7%,投资期限为51天,起购金额为10万元,有5天的募集期。另一款平安银行的五一电子银行专属产品则门槛较低,仅为5万元,预期收益率达5.55%,不过该产品的募集期较长,为8天。

  尽管预期收益率高于同期在售的其他理财产品,但这些五一专属理财产品的募集期也相对较长,均跨越了五一小长假。银率网分析师殷燕敏提醒投资者,在募集期期间银行是以活期利率计息,募集期越长,投资者的实际收益率被打的折扣就越大。因此,投资者应该尽量选择募集期较短的高收益产品。

  而对于小长假过后,投资者又该如何选择,有理财师建议投资者不妨关注中小银行发行的一年期理财产品。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