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基础设施 >> 成渝客专龙泉山隧道下月贯通

成渝客专龙泉山隧道下月贯通

2014-03-20 22:06:32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8

昨日从成都至重庆客运专线龙泉山隧道建设方中铁八局获悉,成都至重庆客运专线重要节点性工程——龙泉山隧道预计将于下月贯通。按照规划,成渝客专整体将于2015年6月完工。

记者了解到,龙泉山隧道为客运专线双线隧道,全长7328米,是目前四川省最长的高铁双线隧道。该隧道于2011年2月正式施工。隧道内部将铺设两条高铁轨道,按照设计,成渝客专开行的动车最快4分钟即可通过该隧道。龙泉山隧道设计行车时速为250公里,按照预留的进一步提速条件,预计最高运营时速可达350公里。经过3年多施工,目前剩下的最后3段共150米的隧道预计将于今年4月贯通,7月底隧道的所有附属工程将全部完成。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