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理财小帮手 >> 高收益理财揭秘(6月10日)

高收益理财揭秘(6月10日)

2015-06-10 17:57:33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1

[摘要]1款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最高收益超7%,宝类理财产品中京东小金库领涨。

一.宝类产品

首先,从7日年化收益率方面来看,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百分之五的产品仅有1只。7日年化收益率排前三名的产品有京东小金库(嘉实)、储蓄罐活期、工银现金快线,7日年化预期收益率分别是5.80%、4.79%和4.79%。

从每万份收益来看,每万份收益超过两块的产品也只有1款,京东小金库(嘉实)万份收益达到2.3714,为当日最高。此外,万份收益较高的产品有江苏银行开鑫盈、苏宁零钱包、民生如意宝。

最近一个月表现相对良好的宝类基金产品是京东小金库(鹏华),近一个月的收益为0.45%,最近半年表现出色的宝类基金产品有百赚利滚利(嘉实)、理财通(易方达)等。[点击查看完整版《宝类日报》]

高收益理财揭秘(6月10日)

二.银行理财产品

中国电子银行网监测,2015年6月10日起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5%(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共计31款,预期收益率超6%的有3款,预期最高收益率为7%。本期榜单详情如下:

平安银行今日且仅在今日发售的“平安财富-尊贵智慧资产管理类2015年27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平安好球专属)”,预期收益率为7%,排在榜单第一位,起购资金为100万元,理财期限是134天,面向全国发售。

排在第二位的是青岛银行发售的“海融财富钱潮系列2015年44期人民币理财计划(新股连连打四期)”,预期收益率为6.2%,起购资金为30万元,理财期限是34天,是一款短期理财产品,面向东营、济南、青岛等地发售。

排在第三位的是包商银行发售的“优逸系列荟金157082号人民币理财产品(230天)(周三特惠)”,预期收益率为6%,起购资金为5万元,理财期限是230天,面向北京、成都、内蒙古、宁波、深圳等地发售。[点击查看完整版《理财日报》]

注:中国电子银行网监测的银行理财产品(除特别说明外)皆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购买的详细信息可以参见发售银行的官网。另,理财产品不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

高收益理财揭秘(6月10日)

三.公募基金

6月9日开放式指数型、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整体下跌。[点击查看完整版《基金日报》]

小部分基金逆势上涨,以下为各类基金单日涨幅榜排名。

高收益理财揭秘(6月10日)

高收益理财揭秘(6月10日)

高收益理财揭秘(6月10日)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