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哲理小故事 >> 围着的果园

围着的果园

2014-05-07 09:00:59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0

  铁栅上攀爬着的长春藤,不断地滴着水珠,园中散发的香气,也被浸透得如此湿润和凉爽!

  我走到果园门口,正想走进去的时候,一个守闸的人,穿着蓝制服,手里拿着黄棍子,胸前垂挂着一只大银表,过来对我说:“驴子不能进去,先生。”

  “驴子!什么驴子?”我问他,眼睛越过小银望着远处,显然我忘记了小银还有一副动物的面貌。

  “啊,还要问什么驴子,先生,你说是什么驴子吧……”

  忽然我明白了,好吧,小银因为是驴子不能进去,而我虽然是人,却也不愿意进去了。往前走吧,离开那道围着的铁栅。我抚摸着它,一面跟它谈着别的事情……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