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哲理小故事 >> 小狗搬家

小狗搬家

2014-05-06 08:52:20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5

有一只小狗总觉得自己的家不好,于是他就背上行囊出发了,他准备找一个地方建一个新家。

路上,他看到一只小鸟,就问:“小鸟,你家在哪里?”小鸟说:“我家在树上。”小狗想,要是我家也在树上就好了。说干就干,小狗搬来了一些木板,在树上建了一个新家。一天,忽然下起了大雨,小狗一不小心从树上栽了下来,头上起了一个大包,他再也不敢在树上住了。

后来,小狗又看到一只田鼠,他又问:“田鼠,你家在哪里?”田鼠说:“我家在地下。”小狗想,要是我家也在地下,那该多好啊!于是,小狗又把家建在了地下。可是,晚上虫子爬进了小狗的窝,咬得小狗“汪汪汪”直叫,他这才感到地下的家也不好。

最后,小狗回到了自己的家。他再也不嫌弃它了。睡在软绵绵的稻草上,小狗这才感到有一种幸福的感觉,他不由得感叹道:“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