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哲理小故事 >> 飞不起来的鸟

飞不起来的鸟

2014-04-21 10:26:17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6
 一只小鸟,被人养在花园里,可久而久之,小鸟却怎么也飞不起来了。

  一天,小鸟见一只雄鹰正从天空飞过,心想:雄鹰是那么笨重,而自己的身体是如此轻巧,为什么自己飞不起来呢?

  小鸟把这个想法告诉雄鹰,雄鹰问:“你感觉自己飞不起来最大的负担是什么呢?”“最大负担?”小鸟说,“我每天都被主人宠着,吃喝不愁,悠闲得每时每刻都无所事事,我从来都感觉不到身上有任何负担。”

  听了小鸟的话,雄鹰开始明白了小鸟飞不起来的真正原因:生命的最大负担。是因为没有任何负担。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