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哲理小故事 >> 小故事大道理之神射手与狮子

小故事大道理之神射手与狮子

2014-03-22 22:07:51 来源:风控网 浏览:209

  从前,有一个神射手。

  他到山里去寻找猎物,森林里的野兽见他来了,全都逃得无影无踪,只有高傲的狮子向他挑战。

  神射手朝狮子射出一箭,说:“这仅是给你一个消息,你可以从中知道我本人来攻打你的情形。”

  狮子被射中受了伤,吓得惊慌逃窜。

  狐狸劝狮子要勇敢些,不要轻易示弱。

  狮子回答说:“他的一枝箭都这么厉害,我还怎么能经受得住他本人的打击呢?”

  大道理:有眼光的人,必能够在没有足够的资料的情况下做出合理的判断;而缺乏眼光的人,一点小小的征兆就束缚了前进的脚步,这两种人最终的命运也就不一样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