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石油动态 >> 通源石油拟收购永晨石油科技股权

通源石油拟收购永晨石油科技股权

2014-03-04 13:21:48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2

3月3日晚间,通源石油公告,为进一步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延伸油田服务产业链,强化业务布局,通源石油联合上海朱雀生物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实施对大庆市永晨石油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

3月3日,公司、上海朱雀生物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大庆市永晨石油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张春龙、王大力、张百双、张国欣、侯大伟、张建秋等6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通源石油将向以上6人受让其所持有的大庆永晨30%股权,并对大庆永晨进行增资,交易完成后,通源石油将合计持有大庆永晨45%的股权。同时,朱雀投资对大庆永晨进行增资,交易完成后,朱雀投资将持有大庆永晨7%股权。

通源石油称,公司立足于石油勘探开发领域,坚持以射孔业务为支撑,发展以射孔、爆燃压裂等为依托的增产技术服务,钻井、定向、泥浆等为依托的钻井一体化服务,压裂工具、压裂解决方案、快钻桥塞等为依托的压裂一体化服务,公司持续夯实业务布局,取得了较好的发展。大庆永晨业务发展迅速,在以定向井为主的旋转地质导向、LWD(MWD)、快钻桥塞与射孔联作及产能评价指示剂等业务领域均有较好业务优势和发展趋势,上述业务与公司业务布局具有良好的匹配性和互补性。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4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