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哲理小故事 >> 永远别说不可能

永远别说不可能

2014-03-22 17:38:28 来源:风控网 浏览:210

  生活是扑朔迷离的,它给你一些,也拿走一些,让你快乐一阵,也让你痛苦一阵。它的奇妙之处就在于,看似不动声色,却让每个人都过得不尽相同。

  乐观的人,总能在生活的有限中走出无限来,因为他们更善于在绝望之处看到希望,在不可能中捕捉到可能。希望看似渺茫,却伏在了时间深处。

  它一动不动,等在那里,等着与心性坚韧而明亮的人相逢。你放弃的时候,或许它也在涕泪交加,因为,它与你只是咫尺之遥。人生的好多转机,不是等不到,而是常错过。

  有时,消极想法太盛,会绑架我们的意志。先入为主的暗示,会让我们在否定自己时,愈发地理直气壮。

  如果你习惯站在庭院里吹风,不妨踩着木梯爬上屋顶。

  不仅是因为屋顶的风更大、更凉爽,重要的是,你会眼界突然一开,看到庭院里看不到的风景。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