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汽车行业 >> 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将配套多款沃尔沃新车

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将配套多款沃尔沃新车

2014-03-07 19:40:31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8

哈曼公司日前公布了同沃尔沃汽车之间的一项新的合作关系,后者旗下一系列车型将采用哈曼公司生产的卡顿(Kardon)音响系统。

日前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中,沃尔沃展出了多款配备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的新车,包括V40、V/S60、V/XC70以及XC60系列。

哈曼表示,沃尔沃旗下多款车型未来都将搭载卡顿音响系统,包括XC60、V60、S60、S60L、V40、V40CrossCountry、S80、S80L、V70以及XC70,其中第一批配备该音响系统的新车将于今年5月份下线。

除了沃尔沃之外,哈曼正在同全球多家车企供应车载信息娱乐以及音响系统,其客户包括奥迪、宝马、克莱斯勒、菲亚特、法拉利、上汽通用、现代、捷豹路虎、起亚、雷克萨斯、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丰田以及大众。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