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石油动态 >> 航运业呼唤可替代性燃料

航运业呼唤可替代性燃料

2014-03-07 13:20:44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6

DNVGL集团不久前在伦敦发布针对全球航运业可替代性能源的意见书。意见书指出,使用替代性能源主要是为了满足即将实施的排放规则和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的迫切需求。

“目前全球的商船船队每年消耗约3.3亿吨的燃油,其中80%~85%是含硫量很高的残留燃料。”DNVGL资深研究员及项目经理ChristosChryssakis说。

长远来看,近海航运预计将利用本地生产的燃料如沼气、生物柴油、甲醇(2777,3.00,0.11%)、基岸电力和氢气,而远洋航运需要全球化的燃料供应,所以如果供应液化天然气和生物柴油,使用趋势将很明显。核能如果将来被接受为安全的替代能源,可能会走在能源变革的前列。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