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ACCA首席财务官峰会

ACCA首席财务官峰会

2011-12-13 10:59: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浏览:525

    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近日在上海举行2011年首席财务官峰会,主题为“实现世界级财务转型”。来自ACCA、IBM、壳牌等知名企业的财务高管与现场来宾就首席财务官应如何推动财务部门转型,从而实现更大的价值这一话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和交流。

    在现今不确定的全球商业环境中,首席财务官的角色也在不断演变。由ACCA主办的首席财务官峰会从全新的角度审视首席财务官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着重探讨企业财务高管如何进行公司融资,有效风险管理和推动人才发展从而实现财务部门的转型。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