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哲理小故事 >> 蜘蛛网

蜘蛛网

2014-05-02 09:18:36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8

在我前往罗马的途中,即在我的神奇传统中的4条圣路之一的途中,我意识到了,经过将近20天的独行,我处于了一个比我出发时还要差的状态。

在独处期间,我开始有了低劣、肮脏、卑鄙的感觉。

我赶紧找到指引我走上这条圣路的指导者,将这一切都告诉她。我说,在我开始这次朝圣之行的时候,我以为我会离上帝越来越近,但是,3个星期之后,我却觉得离上帝更远了。

“你会感觉好起来的,别担心,”她说。“事实上,当我们点亮我们自己的心灯时,我们首先看到的是蜘蛛网和灰尘,也就是我们的弱点。它们早已经存在那里,只是你在黑暗中无法看到它们而已。现在,你可以更加容易地清扫你的灵魂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