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山东证监局召开上市公司内控座谈会

山东证监局召开上市公司内控座谈会

2011-11-22 06:21:49 来源:上海证券报 浏览:525

  日前,山东证监局联合山东大学、山东上市公司协会召开了辖区公司内控实施情况座谈会。10家内控试点公司等参加了座谈会。

  目前,山东辖区10家试点公司已有8家初步完成内控建设基本工作,形成了内控规范手册及相关制度、流程,并进入测试阶段,另外两家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对相关缺陷进行整改。试点公司普遍反映,内控实施工作开展以后,公司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明显提高。公司也对在内控体系建设及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针对公司反映的问题,山东证监局监管人员和山东大学内控研究人员与参会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层次对公司相关部门、人员进行培训。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