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申科股份:推行高效的内控制度

申科股份:推行高效的内控制度

2011-11-15 12:16: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浏览:552

  申科股份针对自身特点,结合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和公司运营管理经验,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内部控制制度,使公司的各项业务有章可循,保证申科股份业务的正常运营和持续高效发展。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现有的内部控制制度涵盖了业务运营、安全生产、财务管理等各个方面,在完整性、有效性和合理性方面不存在重大缺陷。同时,申科股份管理层将根据公司发展的实际需要,对内部控制制度不断加以改进。申科股份负责人表示,“装备制造业是国家战略性产业,申科滑动轴承有限公司主要客户基本为装备制造业企业,是国家拉动内需和行业振兴规划等利好政策的直接受益者。”2008年10月份以来,国家相继出台了钢铁、装备制造、石化、汽车、船舶等产业调整与振兴规划;2009年2月4日,国务院通过了装备制造业调整振兴规划。2011年3月16日发布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和2011年3月29日发布的《“十二五”机械工业发展总体规划》均将先进装备制造业列为重点发展对象之一。

  在生产制造方面,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实行订单驱动、计划生产的管理模式。公司先与客户签订供货合同,在生产过程中,如为现有常规产品,不涉及重要工艺参数的调整,由市场部将生产计划交予生产部直接组织生产。如涉及到新规格、新性能产品,则由市场部牵头,组织技术部、采购部、质保部、生产部等相关部门进行评审,新技术参数调整设计定型后由技术部将设计单交由生产部组织生产,质保部负责检测并出货。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在销售模式上采取直销的模式,由申科股份市场部负责根据公司经营目标制定营销计划并进行客户管理。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