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哲理小故事 >> 斗牛之死

斗牛之死

2014-04-16 11:34:39 来源:风控网 浏览:111

  一头气势汹汹的斗牛来到一个牧场,看见这里水草肥美就住了下来,没事就经常乱挑衅,给长期过着恬淡生活的野兔们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于是,野兔集中在一起想办法。危急之中,他们发现凶恶的斗牛非常憎恨红色,便用一块鲜艳夺目的红布把一棵大树包起来,并在树旁挖了一个大陷阱。斗牛见了红布,便凶猛地顶了过去,掉进陷阱死了。

  生活中,保持恬淡谦和的心态和宽广坦荡的胸襟可以让人理智而悠闲。一切疯狂的憎恨和愤世嫉俗,只能使自己丧失理性,迷失方向,甚至丢掉一切。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