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哲理小故事 >> 羊群里的驴

羊群里的驴

2014-04-10 16:05:10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9
  一头驴跑进羊群里,它看看自己再看看羊群里的羊,觉得自己高大许多,就昂起头,很自豪地说:“孩子们,你们看见没有?我比你们高出了一倍还多。我不仅长得高大魁伟,我的智慧和勇敢也是你们不可比的。如果我愿意的话,我早就当上了百兽之王。”
  驴正在得意地说着,忽然传来狼嚎声,高大的驴听说狼来了,赶快趴下,拼命往羊群里钻,恨不得把身子缩得比羊还小。
  读者感悟
  在弱者面前充英雄,其心理状态也许比弱者还不如。在现实生活中,往往是越没本事的人越骄傲,越爱表现自己。
   一 羽/荐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