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内部控制 >> 预算控制 >> 预算分析与反馈报告系统

预算分析与反馈报告系统

2014-04-04 10:36:33 来源:风控网 浏览:216

  1、定期召开预算执行分析会议

  由预算委员会负责召开,研究、落实解决预算执行中存在问题的政策措施,全面掌握预算的执行情况,纠正预算的执行偏差。

  2、开展预算执行分析

  由财务部门及各下属单位执行,针对预算的执行偏差,充分、客观地分析产生的原因,

  提出相应的解决 措施或建议,提交董事会或经理办公会研究决定。

  3、定期组织预算审计

  目的是纠正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发挥内部审计监督作用,维护预算严肃性。最后形成审计报告,直接提交预算委员会以至董事会或者经理办公会,作为预算调整、改进内部经营管理和绩效考核的一项重要参考。

  4、预算报告制度

  年终,预算委员会应向董事会或者经理办公会报告预算执行情况,并依据预算完成情况和预算审计情况对预算执行单位进行考核。

  5、预算考核

  预算的有关数据是关键业绩考核指标的数据来源和基本参照,预算的执行情况应纳入绩效考核管理体系。将预算执行情况与预算执行单位负责人的奖惩挂钩,并对此作出相应奖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