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全国中小企业法律风险管理论坛29日在滨海新区召开

全国中小企业法律风险管理论坛29日在滨海新区召开

2014-04-02 09:21:18 来源:风控网 浏览:211

    3月29日,全国第一届中小企业法律风险管理高峰论坛在滨海新区举办。会上,天津高地律师事务所发布了免费服务平台——“中小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专家”微信公共平台,本市的中小微企业均可以享受免费的“法律体检”服务。

    全国第一届中小企业法律风险管理高峰论坛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天津高地律师事务所承办,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律师代表、150余家天津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截至去年年底,天津市中小企业已达21.3万家,年度税收1620亿元。在经济舞台上,中小企业如何防范法律风险,如何购买高性价比法律服务,成为目前中小企业的一大热点。

    “很多企业都有法律顾问,但法律顾问提供的服务往往是急救的、单一的,出了问题以后再进行补救,或者是定期不定期地了解企业的情况。”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黄新发说:“企业需要的法律服务就是防患于未然,需要的是成系统的服务,防范法律风险,而不是在出了诉讼后再去提供服务。”

    为此,天津高地律所发布了一个免费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法律体检”服务的平台,这个平台基于手机端和PC端,让企业和律师同台办公,便于律师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从而加强法律风险的防范,成为企业与专业律师沟通的通道。“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小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专家’已经正式发布。”天津高地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商立刚说,“该平台将为滨海新区乃至全市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免费的在线体检服务,为中小微企业的合法经营及风险控制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