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哲理小故事 >> 小故事大道理之忧郁的男子

小故事大道理之忧郁的男子

2014-03-23 05:19:28 来源:风控网 浏览:205

  一个神情抑郁的男子坐在咖啡厅角落的一张桌子旁,一个人闷闷地喝着咖啡。

  在他不远处的另一张桌子旁坐着一位老人,老人一直在关注着这个人。

  终于,老人走上前去,对这个人说:“您一定遇上了什么难题,如果您愿意告诉我的话,我希望我可以帮助您。”

  这个人看了老人一眼,冷冷地说:“你帮不了我,我的问题太多了。”

  老人掏出名片,递给他,接着说道:“如果您相信我的话,我想带您去一个地方。”

  这个人没有拒绝,随老人坐车来到了郊外。

  下车后,老人指着一排排的墓碑说:“你看见了吗,只有躺在这里的人,才是没有问题的。”

  这个人的眉头开始松了,他把他的难处向老人娓娓道来……

  大道理:

  有个人说过一句话很好——人生是一个不断遇到问题,并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没有问题的人生,是不存在的。只要你活着,问题就会接踵而来,只有解决问题,你才会快乐;只有解决问题,你才会幸福;只有解决问题,你才学会生活。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