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哲理小故事 >> 小故事大道理之奇特的举动

小故事大道理之奇特的举动

2014-03-23 05:20:00 来源:风控网 浏览:211

  有一个很出色的跳水健将,曾多次获奖。但是在他每一次跳水之前都有一个很奇特的举动,就是一定会先用脚碰碰泳池里的水。

  同他一起训练的一个队友对他这种举动十分好奇,忍不住问他为什么。

  他告诉队友,他还在大学的时候,有天半夜里睡不着,便决定去游泳池练习跳水。当他站在跳台上时,他看到自己映在水池中的影子像一个十字架。这是不是一种预示,他想,于是他打消了跳水的念头。

  当他下来经过泳池边时,吓出了一生冷汗,原来泳池里根本就没有水。他立刻跪下,在胸口划着十字,开始祈祷。

  大道理:

  一个小小的大意或失察,会给我们带来不必要的甚至是无可挽回的损失。也许偶有侥幸,但好运不可能永远陪伴着你,小心驶得万年船。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