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哲理小故事 >> 小故事大道理之小丑的病

小故事大道理之小丑的病

2014-03-22 22:07:54 来源:风控网 浏览:211

  有一个人去看医生,他对医生说:“我常睡不着,心中充满了各式各样的忧虑和烦恼。”

  医生经过详细检查后,发现这人并没有任何问题,只不过是情绪低落而已。因此,医生建议他需要多休息,并可以去看看马戏团表演。

  医生说:“城里刚来的马戏团表演很精彩,特别是那个小丑非常出色,他一定能使你发笑,让你忘掉烦恼。”

  病人无奈地说:“没有用的,他帮不了我。因为我正是那个小丑。”

  大道理:

  惟有穿鞋的人才知道鞋的哪一处挤脚。没有人能真正了解我们的心,惟有多多地自我观照才有可能对自己有更多的认识,也才真正明白,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帮手。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