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哲理小故事 >> 小故事大道理之信徒与青蛙

小故事大道理之信徒与青蛙

2014-03-22 22:07:54 来源:风控网 浏览:205

  有一个虔诚的信徒,在湖边的木屋中禁食祈祷,外面几只呱呱大叫的牛蛙吵得很凶。

  他想办法充耳不闻,无奈都不得要领,只好推开窗户,大吼一声:“闭嘴!没看到我正在祈祷吗?”

  说也奇怪,他吼了一声后,牛蛙立刻就不叫了。

  然而,另一个意念却自心底浮起:“说不定,牛蛙的叫声跟我吟唱祷告的声音一样,也能讨上帝的喜悦。”小故事大道理全集

  他决定顺服这个意念,探头伸出窗外,喝道:“大伙继续唱啊!”牛蛙整齐的合唱立时弥漫四周。他再侧耳细听,竟然不嫌吵了。他发现,一旦不再存心抗拒,牛蛙的叫声还真能使寂静的夜晚增色不少。

  大道理:

  不是只有在顺境中才能成事,而是要有一颗全力以赴的决心。惟有自己才能为自己带来想要的东西。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