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风控下午茶 >> 理财小帮手 >> 致富5大要领 让你钱途一片光明

致富5大要领 让你钱途一片光明

2014-03-22 17:48:58 来源:风控网 浏览:208

财富时代已经来临,你意识到理财的重要性了吗?开始理财之前,要先有一个宏观的理财方向和预定目标,这样才能使接下来具体理财行为的实施和制定短期目标有章可循。其实理财就和做作业一样,定额定量之后,按时完成就可以。还在对理财感到一头雾水吗?这里的5大理财要领,让你轻松实现财富生活。

致富第1大要领:先让钱包鼓起来

每往钱包里放进10块钱,只能花掉9块,至少存下1块钱,不久之后钱包就会逐渐膨胀起来。它的重量日渐增加,你的安全感也会逐渐随之与日俱增。

这种简单方法下透漏出一个朴素的理财真理,将支出控制在所得的十分之九内,生活几乎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但攒钱却比以前更容易。

致富第2大要领:为开销做预算 

每个人都拥有无穷无尽的欲望和理想,但在现实中往往只能实现一小部分。所以只要仔细研究和分析生活习惯,你就就会发现,有一些你开销其实恰恰可以免除或减少。把钱花在刀刃上,把花钱的效率提高到100%,也是理财的一大关键要领。

将必不可少的消费计划罗列出来,从钱包里取出十分之九的钱去支付。然后去掉其他无关紧要的计划,你会发现自己的开销骤然缩减。因为一味地放纵欲望,只会助长贪婪,最终养成大手大脚的坏毛病。

致富第3大要领:谨慎投资,避免损失

在借钱给别人之前,最好调查一下债务人是否有偿债的能力、信誉如何。做任何投资,都要事先彻底了解一下那项投资是否要担风险。不要过分相信自己的智慧和能力,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在这方面找经验丰富的人多商量。实践证明,这些建议真正的价值就在于能保你不受损失。

致富第4大要领:拥有自己的房子 

拥有自己的房子,你付钱的对象就由过去租房时的房东变成了现在的银行,你每一次分期付款后,债务就少一些,几年之后便会成为这所房子的真正主人。

一个人一旦拥有了自己的房子,生活就会更加脚踏实地的富有安全感和幸福感。而且生活费用将大大降低,余出的钱可以用来享受更多的人生乐趣。

致富第5大要领:提高你的赚钱能力

理财的根本要诀不是省吃俭用的攒钱,提高赚钱能力才是“第一生产力”。要想成为有钱人,最直接的方法是学会如何赚钱。赚钱必须要以强烈且明确的欲望为支撑,在财富的累积过程中,不要嫌钱少,先从小数目开始,逐渐赚得多一些,总有一天能赚得更多。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