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汽车行业 >> 吉利获200亿人民币信贷海外建厂

吉利获200亿人民币信贷海外建厂

2014-03-20 22:25:19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7

  吉利集团表示,已从中国进出口银行获得200亿人民币的信贷安排,资金将主要用於拓展国际市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引述吉利发言人杨学良表示,国际市场正变得更加重要。目前吉利在海外市场的汽车销量约占公司总销量的20%。

  目标是在未来5年,将比例提高到30%至40%。因此吉利需要投资新厂,为经销商提供资金,及建立海外物流网络。目前正在白俄罗斯建造一座工厂,另外考虑在巴西建造另一家工厂。

  不过,吉利在刚公布的业绩中提到今年出口市场前景好坏参半,政局及社会动荡,预计今年出口业务或面临日益严峻的挑战,公司会继续着重开发新能源汽车。

  自2007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已向吉利累计投放了22.2亿人民币的贷款。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