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化工前沿 >> 今年新兴市场乙烯产量将占到全球总量的一半

今年新兴市场乙烯产量将占到全球总量的一半

2014-03-20 17:42:51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5

据悉,周二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普氏能源资讯欧洲石化大会上,汇丰银行负责全球化工业务的负责人杰夫·海尔表示,今年像沙特萨比克在内的新兴市场生产商的乙烯产量将占到全球总产量的一半。而在2000年时新兴市场生产商在全球乙烯总产量中所占的份额仅为22%。

他表示:“我们预计新兴市场生产商们继续寻求新的地理和产品市场。生产商们将继续新建产能和进行业务收购。”

他指出,2000年时全球九大乙烯生产商中新兴市场生产商包括阿布扎比国家政府、萨比克和中国石化,而2014年的排行榜中增加了伊朗国家石化公司。

据普氏能源资讯的数据显示,当前全球乙烯产能估计为1.686亿吨/年,而2000年时的产能为9270万吨/年。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