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有色金属 >> 全球最大铝箔生产基地年底投产

全球最大铝箔生产基地年底投产

2014-03-20 15:22:56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8

根据《长沙市2014年推进“六个走在前列”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安排,市政协主席范小新昨日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晟通科技集团等公司新材料产业项目进行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彭志一参加调研。

范小新一行先后查看了晟通科技集团、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8研究所等企业。2014年,晟通科技集团新建项目全铝轻量化汽车、铝制托盘、铝模板等全部实现量产,今后还将重点扩展铝箔、型材的市场和客户,预计实现产值300亿元。此外,年产20万吨的铝箔项目,目前已进入设备采购招标阶段,部分设备已经进厂安装,预计该项目将于今年底正式投产,投产后晟通科技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铝箔生产基地。

范小新指出,各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更强的责任感做好新材料领域重点企业的帮扶工作,把帮扶抓到实处,力求见到实效;要将着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作为帮扶工作的落脚点,为重点企业解决问题时要遵循特事特办、近期问题和长期问题处理一以贯之等原则;要着力加强督查和推进,逐步形成常联系、月调度、季度走访、年底总结考核的工作机制。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