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有色金属 >> 万国矿业转型攻有色金属

万国矿业转型攻有色金属

2014-03-18 14:15:32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7

万国国际矿业截至去年底止全年纯利按年增长10.1%至6632.1万元人民币,主席兼行政总裁高明清于业绩记者会表示,集团业务将会转型,日后会专注有色金属业务,逐步减少煤矿业务。他又透露,将进一步併购海外业务,其中与澳洲一间上市公司就铜矿项目洽谈的合作已接近尾声,有望于今年上半年签订意向书。

集团去年新庄矿选矿矿石总量为51.2万吨,按年增长11.3%。高明清指出,去年多种金属产品市场价格出现波动,但由于集团採取多金属营运策略,故对公司业务影响不大。他续说,新庄矿扩建工程将于年内完成,预期完成后採矿能力及选矿能力达60万吨。

为进一步强化市场份额,万国矿业将对多个矿资源进行调研和併购。高明清又表示,与澳洲上市公司的收购,还未决定投资方式,包括是否直接入股,抑或是投资个别铜矿项目,故未知涉及的金额。惟他强调,集团不会太过急进,会“一步一脚印”的发展。至于附属公司有意收购西藏昌都县炟地矿业公司事宜,他说,已完成勘探过程,冀年内能完成。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