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有色金属 >> 巴克莱:中国治理污染或推动铜需求增加

巴克莱:中国治理污染或推动铜需求增加

2014-03-12 15:13:12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7

据道琼斯新加坡3月11日消息,巴克莱银行(Barclays)周二在一份报告中称,分析师和投资者正急于判研在中国政府加大治理濡染的努力的过程中,能源和电力行业中哪个是赢家和哪个是输家,但人们忽略了中国治理污染或推动铜需求增加的潜力。

巴克莱银行的分析师EphremRavi称,较传统的汽车相比,一辆电力汽车的铜消费量是其三倍,这意味着,如果中国所有的新生产的汽车全部转为电力汽车的话,将每年新增300万吨的铜需求,其已经超过美国的一年的铜消费量。

即使是混合动力汽车,其每台的铜消费量也是传统汽车用铜量的两倍。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