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环境 >> 美国2月份小企业信心下跌

美国2月份小企业信心下跌

2014-03-12 11:36:30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8

美国全国独立企业联合会11日发布报告说,受未来经济前景不确定性高企拖累,今年2月份反映美国小企业对经济前景信心的指数环比下跌2.7点,中止过去几个月小幅上涨态势。

报告显示,今年2月份小企业信心指数环比下降2.7点至91.4,中止过去3个月连续小幅上涨态势。在其10个分项指标中,与今年1月相比,仅一个指标上涨,3个持平,6个下跌,预期未来销售增长的指数下挫12个点,预期经济回暖的指数比上月下滑8个点,计划增加雇员的指数下跌5个点,而对未来收益状况的预期与上月持平。

该联合会首席经济学家威廉·邓克尔伯格说,经济前景存在诸多不确定性是小企业信心下跌的主要原因,美国政府在医保法案、最低工资、税收改革等议题上仍然存在诸多变数。在不确定性如此高的环境下,企业主将对增加库存等增加投入行为保持警惕。

美国中小企业有2500多万家,占公司总数的99%,吸收了美国一半以上的就业人口,在美国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小企业信心指数是反映美国经济状况的重要参考指标。在截至2007年12月的6年扩张期内,该指数的平均值为100.7;在截至2009年6月的18个月衰退期内,平均值为88.6.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