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钢铁产业 >> 首钢总公司党委调整迁钢、京唐公司领导班子

首钢总公司党委调整迁钢、京唐公司领导班子

2014-03-08 17:15:42 来源:风控网 浏览:146

总公司党委调整迁钢公司领导班子

3月6日,首钢总公司党委召开迁钢公司干部大会,总公司领导张功焰,总公司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迁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总公司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首钢总公司党委关于迁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

张功焰在讲话中,对迁钢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迁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针对此次迁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务调整和迁钢公司下一步工作,张功焰代表总公司党委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增强使命意识,奋力打赢2014年扭亏增盈攻坚战。二是认真贯彻落实首钢干部大会要求,在结合实际、深刻领会、深入思考、积极探索上下功夫。三是继续发挥“试验场、练兵场”作用,为首钢转型发展培养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四是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生产经营建设工作顺稳。五是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争做勤廉兼优模范。六是大胆创新实践,认真总结经验,在首钢全面深化改革征程中再立新功。

总公司党委调整京唐公司领导班子

3月6日,总公司党委召开京唐公司干部大会,总公司领导王毅、张功焰,总公司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京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总公司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布了首钢总公司党委关于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经首钢总公司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顾章飞同志兼任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委员、书记职务。

张功焰在讲话中,对京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京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针对此次干部调整及京唐公司下一步工作,张功焰代表总公司党委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在首钢钢铁业的旗舰作用,用更扎实的工作、更深入的作风为首钢转型发展再立新功。二是要强化执行力,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支持新班子开展工作。三是自觉学习、自信运用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市委的新精神、新要求。四是探索首钢战略发展新局面,争当全面深化改革排头兵。五是要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激发工作热情和创造力。六是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争做勤廉兼优模范。

王毅对京唐公司下一步工作也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京唐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