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退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请您留言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经济 >> 有色金属 >> 沪铝短空离场 期铜空头止盈

沪铝短空离场 期铜空头止盈

2014-03-06 19:32:19 来源:风控网 浏览:108

郑糖:高位震荡受巴西降雨以及大多数卖家嘉年华放假的影响,交易商进行清算了结多头头寸,本周二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经横盘整理后稍稍下跌。操作建议:1409合约于4700-4740区间日内操作为宜,关注上下界的突破情况。

沪铝:短空离场出于对本周五美国非农数据的谨慎,建议对隔夜外盘基本金属的全线上涨以观望为主,不要贸然认为市场已经进入缓和阶段。操作建议:短期空单离场,可尝试在13250元附近建立少量短期多单。

郑棉:空单持有操作建议,CF1405在急跌之后出现技术性反弹,但60日均线附近仍然存在压力,随着抛储价格加速调整的预期越来越强,未来郑棉的下跌动能仍在,前期空单背靠60日均线继续持有。

动力煤:反弹有限周三郑州动力煤止住下跌势头,小幅冲高到510上方。操作建议:动力煤在510附近多单跟进,反弹空间有限,到520附近则获利离场。

期铜:空头止盈周三,受地缘政治局势缓和及中国政府报告的利好预期推动,国内铜市低位减仓反弹,沪铜1405承继夜盘涨幅回到49000元上方,白天时段内铜价逐步走高,午后升至49500一线运行,市场交投尚可,总持仓大幅下滑3万余手暗示部分空头止盈离场。

沪胶:大幅反弹技术面上,沪胶底部大幅反弹,短期震荡偏涨,RU1409合约没有跌破14800之前,逢低可短多操作。

国债:高开低走昨日资金面仍然平稳。交易所ST超日公司债利息无法全额支付,产生了信用违约。刚性兑付的打破将使高信用债券成为资金的避风港,有利于市场信用风险的定价,市场流动性进一步收缩。昨日续发行的7年期国债中标利率为4.3386%,低于二级市场。操作建议:观望

甲醇:延续反弹从技术上看,ME1405站稳2750一线,短期有望延续走强。操作上,空单离场。

沪锌:高抛低吸周三,国内锌市跳空高开收红,但相对外盘相对滞涨,沪期日线呈现三角形整理,交投区间有逐步收窄之势,沪锌当前下方万五支撑较强,而阻力在15300及更上方的15500一点,操作上建议围绕关键为主高抛低吸操作。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赞助商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 人才招聘 - 战略合作